close

 

常有人問我,不出門不會孤單嗎?其實,我的每天都很精彩!

 

不用再去電影院人擠人,Netflix、YouTube、Google Play Movies和Prime Video,追劇、看電影、看網路影片都可以!按下遙控器上的快捷鍵就能一鍵開啟各個熱播頻道,奇美R6顯示器內建多個知名影音串流平台,打造專屬家庭劇院,可以說是無敵的追劇神器!

 

今晚,我想來點不一樣的。今晚,我想來點…鬼滅之刃!

 

不管想看影片、MV或電影,用「說」的就可以!奇美R6顯示器搭載了Google官方認證的Android 9.0系統,只要按下語音搜尋鍵,動動嘴說出口就可以!另外透過藍牙無線連接耳機,再也不用擔心深夜追劇吵到家人和鄰居,還能藉由藍牙無線連接Sound Bar,享受影音不再受「線」制!獨家設計的前置音箱喇叭擁有Dolby Audio、DTS Trusurround認證的強大技術,帶給你身臨其境的包圍感。

 

我要的很多…我說出口的要求,只有你能滿足我!

 

語音搜尋功能除了找熱播電影,也可以查詢最夯的網路影片、詢問天氣預報、詢問翻譯語言、甚至還能查比賽賽程,可說是最懂你的智慧顯示器!

 

不只人生要斜槓,我的視聽娛樂也要斜槓!

 

奇美R6顯示器內建Chromecast,可以把將手機或平板上的內容快速投影到顯示器上,小螢幕輕鬆躍升大視界,手機還可以繼續滑社群軟體或傳訊息,同步操作超便利!

 

更多消費快訊

 

這篇文章 追劇神器一鍵開播 讓你歡「劇」宅在家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文章來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201204866355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p6wlf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